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界首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开展“国际养胃日”义诊活动

2019-04-11 16:47: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界首(记者张君 通讯员张雪丽 综合报道) 4月9日是“国际养胃日”,为增进大家对胃部健康和胃部疾病的认识,界首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医护人员在东区门诊大厅开展了义诊及宣传活动。

义诊中,消化内科的李春玉、郭城等专家们认真为来院患者做诊断、做检查、量血压,讲解胃部疾病预防及保健知识,耐心的回答患者提出的问题。针对慢性胃病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护士长邹美玲带领科室护理人员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义诊宣传是我院开展健康促进、健康条识普及服务方式之一,我院经常性开展各种节日、专病日、纪念日义诊活动,此次“国际养胃日”义诊宣传体现了我院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理念,向社会宣传和呼吁健康生活方式,为更多的群众提供健康服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