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远离结核感染 共享健康生活

——记婺源县开展2019年结核病宣传活动

2019-04-02 12:35: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2日消息(通讯员 裘峥艳)2019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日前,婺源县疾控中心联合县人民医院和蚺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武营广场开展了以“开展终结结核病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宣传主题的现场宣传活动。

12362737551472325_49.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通过摆放宣传板报、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还为居民免费提供测血压服务。县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专业技术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讲解结核病常见症状、结核病有哪些危害、结核病如何传播、结核病如何治疗及防治措施等内容,引导公众树立个人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养成多通风、不随地吐痰等良好卫生习惯,遏制结核病传播。

12364400512142575_49.jpg

 此次宣传活动的参加人员共有13人,共悬挂宣传横幅6条,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单280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

12370136793435273_49.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结核病治疗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