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医大二院专家团队医卫双优下基层大型义诊活动在山西晋中榆次区人民医院举行

2019-04-01 11:27:5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26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当日上午,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人民医院特邀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骨科、泌尿外科、肿瘤介入、普外科专家团队在医院门诊大厅义诊。这个春天的消息像插上了翅膀,传到了榆次区各个社区、村镇、周边县市。就像小草新绿、枝丫吐翠,给有就医需求的群众带来春天的希望。这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春风吹来的消息——医卫双优下基层大型义诊活动,为疾病困扰的人们带来了春天的温暖。

参加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

家住尧晨苑小区的赵俊林大娘早上7点多就拿着一大堆化验单、影像报告单和片子来找专家看病了。赵大娘是第二位看心血管内科的患者。专家认真地为大娘看了病。赵大娘欣慰地告诉人们:“专家问得特别详细,问我原来用什么药,给我调整了药物。还告诉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什么。专家就是专家啊!我留下她的手机号了,以后还要找她看。”据医务科负责人介绍,为了让群众有序就医,医务科精心组织了这次活动,专家义诊时间既定为上午9时至11时,每位专家义诊人数先设定为30人,来诊群众领号按序就诊。后来心血管内科和神经内科增加至41个号。骨科增加至45个号,还不能满足就医需求。有几位患者是从左权赶来的,最后山医大二院的骨科专家看到中午12点半才看完。这次医卫双优下基层活动,为230余人进行了义诊(不包括咨询人数)。除了骨科,专家们都看到中午12点。”

参加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

来就医的群众都认为这次义诊活动是榆次区人民医院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新举措,切实方便了百姓,也拉近了医患距离。富锦家园的韩阿姨是位老年骨质疏松症患者,关节都变形了。她带着影像资料专门找骨科专家看病。她说:“专家水平很高,看病细心、耐心,态度非常好。希望他们能经常下来义诊,这是我最大的希望,也是我们所有患者的希望!”

参加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

(作者:赵振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