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治理暨创国卫整改落实部署会召开

2019-03-19 15:04: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层国基网上饶3月19日消息(通讯员:徐小珍)2月28日下午,上饶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治理暨创国卫整改落实部署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合治理暨上饶市创“国卫”暗访上饶县城区情况问题整改落实。县政府副县长霍峰到会并讲话,县卫健委主任、党组书记郑建伟主持会议。旭日街道、县城管局、住建局、商务局、环保局、文广新旅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交警大队、卫生执法监督局、爱卫办、电信公司、供电公司、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县医院、血防站、妇保院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中央、省委扫黑除恶第二轮巡视组已进驻上饶市,这次中央、省委扫黑除恶第二轮巡视巡察,标准高、要求严、力度大、范围广。卫生健康系统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推进专项斗争作为讲政治的实际行动,要深挖彻查,“扫黑打伞”,坚决破除“不真打、不愿打、不敢打”的消极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把卫健系统建设成为全县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行业系统之一作出应有贡献。会议要求,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在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发展转换阶段,面临的问题更为复杂、肩负的任务更为艰巨。全县卫健系统要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聚焦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对系统内的涉黑涉恶线索深入排查,有关问题清单要及时发现和上报;进一步对医闹医霸的黑恶势力深入排查,对当地宗族势力参与医闹的彻查整治;进一步对医疗卫生机构内的干部职工有否参与社会黑恶势力深挖彻查,敢于动真碰硬,下功夫除痛点、攻难点,有效净化医疗卫生秩序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会议指出,当前,创“国卫”工作已经进入到决战的关键时期,在各级各部门的辛勤工作下,经过一个时期的共同努力,创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从上饶市创卫办通报上饶县对暗访发现的问题整改进度缓慢的问题来看,县创卫工作仍存在不少不足和问题。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创卫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积极行动起来,有关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察看,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要以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决心和信心,集中精力,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对市创卫办暗访发现所有问题进行逐项整改销号,以强有力措施迅速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努力扮亮创卫亮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对仍然整改不力的单位将进行责任追究,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