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举办爱耳日义诊活动

2019-03-06 14:49:5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活动现场

2019年3月3日是第20个全国爱耳日,宣传的主题为“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

为提高公众的爱耳、护耳意识,促进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切实帮助听障患儿回归有声世界,河南省洛阳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耳鼻喉科-洛阳市儿童听力筛查诊断中心在新区门诊大厅举办了爱耳日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

活动当天共接待前来咨询患者100余人,耳鼻喉科专家及医护人员给予患者热情细致地解答,并就常见的耳聋基因相关知识及助听器、耳蜗相关养护知识进行科普讲解。免费为前20名听障儿童进行声场测试;免费为前20名听障儿童进行4个基因15个位点的常见聋病基因筛查;发放宣传彩页千余份。

听力师进行声场测试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为了帮助公众了解听力残疾现状、致病原因、预防与康复方法,树立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理念,降低听力残疾的发生率;另一方面也促使医护人员进一步加大对听力预防、保健及干预的深造学习,为洛阳市儿童听力健康保驾护航。(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