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四届“上药信谊•长三角仁心医者”主题活动在北京举办

2019-01-30 09:00:4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第四届“上药信谊•长三角仁心医者”主题活动现场

2019年1月26日,第四届“上药信谊•长三角仁心医者”主题活动在京举办,来自江浙沪三地的医生代表汇聚北京大学医学院。此次活动由中国医师协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指导,由东方财经《仁心医者》栏目组、上海市浦东新区广播电视台主办。

活动现场

《仁心医者》是一档纪实类的周播栏目,通过纪录医患间的动人故事,展现和谐医患关系,弘扬医患正能量。本届活动根据《仁心医者》栏目的全年拍摄名单,由各医院自荐,最终舞台呈现七位仁心医者典型代表、一个医联体典型代表以及三位第十一届“中国医师奖”获奖人代表。

他们分别是仁心医者典型代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医师、教授石洪成;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教授陆劲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王雪峰;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医师沈卫民;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血液肿瘤科主任医师王峻;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小儿监护病房主任医师吕勤;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姚立农。医联体典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中国医师奖获奖人代表:彭浦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陈晨;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脏移植中心院士王学浩;绍兴市人民医院院长郭航远。

此次活动不仅有医生参与,现场也来了四位曾经被救治的患者。他们有的不远千里,有的举家前来,为了对曾经帮助过自己的医者道一声感谢。

2019年,《仁心医者》栏目将继续不遗余力,扎根长三角各大医院拍摄一线辛勤工作的医务工作者,记录真实、平凡、感人的医患故事。(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