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鼎白茶营养与健康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

2018-12-24 11:43:2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南京讯(陈冲)2018年12月24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福建习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福鼎白茶营养与健康论坛”暨王者龙耀新品全国首发仪式在六朝古都南京举行。

QQ截图20181224112148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浙江大学茶学系博士生导师屠幼英教授,中华茶道学会创会理事长、莲语学堂创始人肖思学老师,中华工商时报江苏记者站庄道秋站长,央视网华人频道新闻采编部范主任,江苏省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王建鲁院长,南京农业大学沈立东教授和新闻媒体记者近百人出席。

QQ截图20181224112155

肖思学老师做“茶生活与美学”的演讲

论坛开始前,原全国侨联主席庄炎林,福建习礼公司产品代言人、奥运会举重世界冠军吕小军,原母树大红袍科研组组长、高级农艺师罗胜财教授,国务院参事张义丰等领导和专家发来视频祝贺。

QQ截图20181224112203

优秀经销商获奖感言

会上,肖思学老师分享了“茶生活和美学”、屠幼英教授分享了“白茶营养与健康”的演讲,同时会上还对2018年度获得金钥匙奖的10名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