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妇幼保健院与省人民医院建立妇产科专科联盟

2018-12-21 09:20:5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贯彻国家医改精神,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促进妇产科学的分级诊疗、提升专科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建立系统化、规范化的妇产科学专科医师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妇产科学学科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婺源县的人民群众,2018年12月16日,江西省婺源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与江西省人民医院妇产科合作,加入“江西省妇产科学专科医联体联盟”。

婺源县妇幼保健院方忠伟院长在“专科联盟”合作挂牌仪式上发表讲话,对远道而来支持该院建设和发展的省人民医院的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西省人民医院妇产科熊员焕主任在挂牌仪式上介绍了省人民医院妇产科的学科建设情况,对基层医院的妇产科学科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通过医联体联盟合作的方式将优秀的医疗资源下沉,更好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基层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婺源县妇幼保健院将紧紧抓住这次合作机会,认真学习江西省人民医院妇产科的先进医疗技术,学习专家们的精湛医术和医德,狠抓医院内部管理,不断改善就医条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依靠江西省人民医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安排该院妇产科医务人员进修学习,开展学术交流,培养好医院发展所需人才,不断提升该院医疗服务水平,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就医需求,为婺源县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妇幼健康服务。(婺源县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