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滩卫生院进企业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8-12-03 10:20:26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30日,吉水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辖区内的金滩镇卫生院在该县工业园区开展进企业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金滩镇卫生院10余名医务工作者为吉安合盛皮革有限公司的300余名企业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免费义诊和送医送药活动。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妇科等。时下正值初冬时节,气候反复,医务人员还准备了预防感冒类药品及一些常用药送给前来接受服务的员工。工作人员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台,就卫生计生政策、健康扶贫、公共卫生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等进行宣传。

活动中,为300余人进行了健康检查,接受咨询服务4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品1000余份,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免费常用药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一周,服务范围将涉及近10家企业1500余人,图为体检现场。      (作者:肖立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