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阳赵站周:医学论文再创佳绩

2018-11-27 15:18:0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1月17日,第十届中国药膳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中医药膳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共收到19个省本自治区77个单位论文133篇。其中,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30多篇论文获奖。

QQ截图20181127144804

来自洛阳偃师市前杜楼卫生所的赵站周、赵杰、杜建芳、赵三辉根据治疗便秘多年的临床经验,撰写的《药膳方“久服康”治疗慢性便秘》被评为优秀论文,收录在《中国药膳研讨会论文集》中。本届大赛组委会对赵大夫应用药膳食疗调养治疗便秘病给予高度评价,值得更深入探讨和研究。

该论文以药膳治疗慢性病-便秘为专题研究,以祖国医学助阳理念为基础,保肠健脾、扶正固本,摒弃了传统的长期使用寒、凉、泻药对肠道的伤害,充分体现了中医中药、药膳在健康保健、防病治病方面所独有的自然、简单、真实、有效特点。

QQ截图20181127144812

十多年来,赵站周大夫和他的医疗团队在治疗便秘及其相关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不断的学习、总结、再学习、再总结和大胆创新,探索出了一套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便秘的新方法,受到了许多专家的肯定和来自20多个省、市、自治区1000多名便秘患者的一致好评。

2016年7月、2017年4月分别在洛阳组织并举办了两届“赵氏疗法”控制与治疗便秘座谈会,赵站周大夫多次在国家报刊杂志上发表了多篇治疗慢性便秘的论文,先后荣获多个荣誉称号。2015年被偃师市市政府授予“道德模范”称号;2016年被河南省卫计委评为“百佳爱心医生”。赵站周所在的卫生室也多次受到乡卫生院、药监局的表彰,并多次被市卫生局评为“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卫生室”等。

一个普普通通的基层医生,却解决了众多患者的大问题,国内多家媒体对赵站周大夫和他的团队应用独创新方法治疗便秘都进行了报道,赵站周治疗便秘有两个亮点:一是不用泻药、稳治便秘;二是花钱少,效果好,治愈快。许多久治不愈的顽固性便秘患者在网上查找“赵站周”治疗便秘的消息前来医治,不论是本地的或外省市的顽固性便秘患者,在赵大夫这里治疗便秘都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有些顽固性便秘患者经过赵站周的治疗保住了肠子,患者说:来洛阳赵大夫这里是治疗便秘的最后一站。(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