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举办卫生计生监督管理知识培训班

2018-11-16 08:2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1月16日消息(通讯员 吴飞 吴红庆)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卫计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管理水平,11月15日,上饶县卫计委在县血防站四楼会议室举办全县基层卫生计生监督管理知识培训班。县卫计委党委委员黄茂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谢世骏主持会议,县卫计委法监股股长余积贵、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杨光平、陈锋分别作专题培训,各镇(乡、街道)卫计办监督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08243069419947937_49.jpg

黄茂其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是强化政府卫生计生综合监管职能,保障卫生计生监管目标,维护卫生计生服务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保证;要准确把握卫计办卫生计生监督职责。要在县卫计委、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的指导下,统筹做好辖区内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和卫生监督协管等工作;要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提高基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

08244336144333390_49.jpg

培训班上,授课教师分别就卫计办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医疗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学校卫生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培训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还进行了现场考试。据了解,考试成绩将列入各卫计办年度考核范畴。

0824532986929919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