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每天快走半小时比健身更有利于减肥

2018-11-06 09:58:21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还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研究发现快走减肥更有效

【环球网综合报道】许多人为了保持身材会选择去健身房进行器械训练,除了每次运动后全身大汗淋漓之外,还必须严格控制饮食、忍受肌肉酸痛的苦楚,无异于“花钱买罪受”。为此,美国时尚杂志《Cosmopolitan》介绍了一种更轻松有效的运动——快走。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专家研究发现,每天快走半小时比健身更有利于减肥。研究人员分析了1999年至2012年5万人从事各种体育活动的运动数据,得出结论:经常快走的人的身体质量指数(BMI)普遍低于平均值。快走是一种绝佳的运动方式:相较跑步而言,快走对关节造成损伤的风险更小 ;相较正常走路而言,快走可每小时多消耗46%的卡路里。罗丹博士(Dr Lordan)强调,不论是为了减肥还是保持身材,都必须要达到一定的运动强度。如果快走半小时后没有气喘吁吁,就说明您的运动强度还不够。

我们可以通过模仿北欧式健走练习快走。两手各持一根滑雪杆,手肘贴紧身体,前臂与身体呈90°角,脚步逐渐加速,每次运动持续20至25分钟,每星期运动两次。还可以通过屏气潜水锻炼肺活量,通过贴墙半蹲塑造腿部肌肉,这样可以在快走时保持耐力。(王栗媛 赵怡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