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唐小平:迎接新时代健康中国 生命信息调控技术大有可为

2018-10-27 22:57:58    来源:企业企业家日报网    访问:    

 北京广安企业商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本网讯 10月26日,北京广安企业商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暨北京四川市域企业商会秘书长轮值联谊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四川市域企业商会秘书长与众多产业界重量级嘉宾展开座谈,畅谈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及川商企业家精神传承,并为新时代商会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作为广安企业商会会长,唐小平在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的同时,也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真知灼见。唐小平认为,进入新时代,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全方位、全周期、科学化的健康服务将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健康生活水平的提升提供新的动能。与此同时,国内康养产业也将迎来新的机遇。

  《中国康养产业发展报告(2017)》指出:预计2020年60岁以上人口将达2.55亿,中国老年产业规模至2020年和2030年将分别达到8万亿元和22万亿元。同时,中国健康学会调查显示:2017年北京亚健康人数占比高达75.31%,上海和广东为73.49%和73.41%。

  近年来,唐小平深耕康养服务产业,致力于营造安全健康的生存环境、安全健康食品以及安全康复的大健康体系。自2006年与张令玉教授结缘以来,更开始调研并学习研究生命信息康复法等健康管理知识,先后创办了广安生命信息康养中心、北京广安生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广安生信孝康汇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机构和平台,得到了公众的高度认可。

  据悉,生命信息康复法以生命信息学为基础,以生命信息调控技术为核心。其理论基础在于,一切疾病都来源于细胞、基因频率的失衡与体内毒素的堆积,利用生物活性因子矫正失衡的细胞、基因频率,清除导致其失衡的有害物质,让身体从根本上恢复健康状态。生命信息康复法在患者无痛苦、无创伤的舒适条件下实现康复,消除了手术的痛苦与放化疗的伤害,还摆脱了长期服药的无奈。

  唐小平介绍说,广安生信康养日前在北京怀柔设立了一座更具规模的康养基地,并计划未来在全国进行推广。基地以应用和推广生命信息康复法为核心,以中华孝道为理念,提供健康咨询、疾病调理、智能检测、管家服务、健康讲座、国学教育、康体养生、营养三餐等高品质、全体系健康服务,让每位来访者尊享涵养身心、极致恬静的康养生活,尽享全方位、沉浸式的世界级康养体验。

  在座谈会上,原广安市政协主席刘凤成回顾了发展中的广安经济、民生现况,对广安发展的历史作用进行了解读,对民营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广安是一个资源城市,有做手机的华蓥、造摩托的邻水、造航空零部件的前锋、打造医药产业的岳池等,广安一定会在改革开放新时代赢得更广泛发展。

  发展中国论坛执行主席、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瑞璞教授则分享了新时期邓小平理论特点,从理论的社会主义观、发展观,以及改革的必然论、本质论、风险论等角度一起学习邓小平关于改革开放理论的重要性,并对当前贸易战等热点经济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树立自信,心无旁骛搞创新,大力发展经济,为家乡、为国家作贡献。

  据悉,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发展中国论坛秘书长庞波、中国著名作家、总统传记作者、中国作协会员杨道金、北京四川市域商会秘书长以及众多来自官产学研的专家翘楚。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中国在全球经济产出中所占的比例从1978年的2%升至2017年的15%,创造了“中国奇迹”。广安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家乡,为此,北京广安企业商会发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昂首奋进新时代”主题倡议。

  大会倡议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增强个人品行的修炼和道德规范的自我约束,积极参加家乡政府的招商引资活动,把建设家乡的使命扛在肩上,助力家乡完成招商引资。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