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康生活,真情毛铺——记任丘毛铺苦荞酒品鉴会

2018-09-14 09:15:47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河北白洋淀讯(公益记者 亦凡 吕红旗)2018年9月6日晚七点,笔者应天晨酒业公司王总经理的邀请,参加了在惠民酒店举办的“毛铺苦荞酒品鉴会”,近300位任丘企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举杯,品味毛铺苦荞酒,享健康有度的生活。

天晨酒业公司王总(右一)

劲牌公司健康白酒京津冀区域营销总监胡世全讲话

劲牌公司健康白酒京津冀区域营销总监胡世全对毛铺苦荞酒进行了产品推介,胡总重点介绍了毛铺紫荞酒三大利益点(口感好、醒酒快、饮后轻松)和三个多一点(酱酒多一点、酒龄长一点、含量多一点),毛铺苦荞酒富含活性成分,不仅通过了国内权威机制的鉴定,还通过了哈佛医学院对毛铺苦荞酒有效减少肝损伤验证以及美国查尔斯河实验室安全性和功能性的检测鉴定,有饮用放心、轻松,能够减轻饮酒对身体的负担。

任丘著名节目主持人晓楠(右一)

传奇中国主持人团队

“健康生活,真情毛铺”,让饮酒重新回归轻松与真情。相信毛铺苦荞酒在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下,必将保持持续稳健的成长。

礼仪小姐展示毛铺健康酒

公益在线白洋淀工作站站长刘连胜为这次品鉴会出谋划策,他说:“天晨公司王总热心参与慈善事业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我认识的老板里公益心非常重的一位,我们一定多支持。”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