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慢性疼痛可能是导致自杀的一个危险因素

2018-09-12 10:39:29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美国研究显示慢性疼痛可能增加自杀风险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美国,近10%的自杀死亡发生在患有慢性疼痛的人身上。研究人员们认为,这一发现表明慢性疼痛可能是导致自杀的一个危险因素。

虽然这项研究并未证明慢性疼痛是人们决定自杀的原因,但美国亚特兰大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流行病专家Emiko Petrosky博士说:“我们的确在慢性疼痛患者中发现了心理健康问题,如抑郁症和焦虑症。”

Petrosky和同事在说,据估计,每天都有2500万美国成年人出现一定程度的疼痛,其中1050万人会出现相当严重的疼痛。Petrosky说:“护理慢性疼痛患者的医疗工作者应该意识到自杀的风险。慢性疼痛是一个巨大的公共健康问题,我们必须通过以患者为中心的综合管理来改善这个问题,其中包括针对这些患者的药物治疗之外的精神健康保健。”

在这项研究中,共123181例自杀死亡案例,其中有10789例,约占9%都患有慢性疼痛。研究期间,慢性疼痛患者的自杀比例有所上升,从2003年的7.4%上升到2014年的10.2%。但Petrosky的团队也强调了一个事实:在同一时期内,与慢性疼痛作斗争的人的比例也有所上升。

超过50%的慢性疼痛患者死于与枪支有关的伤害,而16.2%的人死于阿片类药物过量。尽管如此,慢性疼痛患者在死亡时检测出阿片类阳性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三倍。

有医学专家表示,阿片类药物和非甾体抗炎药在治疗急性疼痛方面非常有效,但不能治疗慢性疼痛。似乎没有任何药物对慢性疼痛有特别有效的作用。慢性疼痛可能是一种致命的疾病。(实习编译:王方媛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