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人民医院成患者福音 八旬脑梗塞患者送上锦旗表感激

2018-08-06 12:44: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8月6日消息(记者蒋治国 通讯员 赵婧)“刚开始来的时候,我们只是希望母亲能够活着,植物人都可以,但是现在,母亲恢复的情况出乎我们意料之外,她现在不仅意识清楚,而且已经能够开口说话了!”

12511259953957927_49.jpg

近日,德兴市人民医院内四科收到了一位患者家属送来的锦旗。送锦旗的不是别人,正是83岁的脑梗塞患者郭奶奶。

据了解,6月13日郭奶奶因大面积脑梗塞入院,16日病情出现恶化,昏睡、呼之不应,经过内四科主任医师邱和生和主治医师程巧玲积极抢救(营养神经、降颅内压、脱水和抗感染等对症治疗后)病情逐渐好转,谁知7月6日,郭奶奶又出现病危,邱主任和程医师再次对他进行紧急抢救,至目前为止病情稳定,郭奶奶已于8月1日好转出院。

“自从来到德兴市人民医院后,母亲经历了两次生与死的考验,如今能够出院,这让我们一家人非常感谢,医生告诉我们由于母亲年纪已经很大了,所以康复的速度较慢,需要长期的护理和康复治疗,但我们会坚持下去!”郭奶奶家属说。

目睹了德兴市人民医院内四科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和照料,郭奶奶的儿女们非常感动,他们寻思着怎么向这些敬业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想来想去最终决定为科室送上一面锦旗,用象征着积极和昂扬的鲜红旗帜,来表达全家人的感激之情。

“医术认真医德高  无微不至暖人心”14个烫金大字,如滚滚热流,温暖了德兴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心。

今年,德兴市人民医院已连续收到许多患者的锦旗,虽然锦旗并不贵重,却深深表达了病人对医院的认可,这是对医院医护人员精湛的医疗技术、热情的服务态度的最高褒奖!今后,德兴市人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专业、更加高效、更加贴心的医疗服务。一面面红红的锦旗,不仅仅说明的是荣誉,更荣载着对患者的良心与责任。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