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纤岚三分钟点点瘦青岛夏季美博会火热体验中

2018-06-21 21:51: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011516119109639_64.png

   中国基层网青岛讯(张永泽)纤岚三分钟点点瘦传承于东汉名医张仲景,医圣张仲景在遇到一个年轻妇人求诊时发现,她年方二十,却满面疙瘩,肤色晦暗,毫无光泽,张仲景根据中医理论“外病内治”之道,而久治不愈,为此,他伤透了脑筋。直到一天,他就诊返回途中,路经一农田,见一农夫在清理布满杂草的水沟,锄到之处,杂物即除,久滞的流水便顺利而过,这一情境,给了张仲景极大的启示。“人体筋经不就如同这水沟吗?不正是因为筋节及”杂物“的产生,而阻碍了气血的运行,导致瘀滞,何不采用宗筋疗法,清除体内“杂物”呢?于是他运用点、按、揉、捏、拨的手法,依肌肉的纹理做“揉筋”运动,不到一个月此妇人的病情大大好转直至康复!于是最初的宗筋疗法开始运用。

宗筋疗法从古代到现代,历经上千年的变化及修改。为了使更多的群众受益。河南凌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即(凌飞美业)于2013年重金收购宗筋疗法及瘦身千年古方。纤岚瘦身产品是凌飞美业和德国顶尖的实验室、皮肤学中心及权威产品研究测试中心紧密合作,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及最新的工艺生产,把中草药经过高温低压萃取提其精华,经过64道工艺程序研发而成,所以产品可以达到无色无味透明状。纤岚产品是白天溶解晚上代谢,早上通过人体自身新陈代谢代谢出百分之九十脂肪,通过植物激活霜代谢出百分之十的脂肪。

纤岚一代和二代产品以“调理式养生,养生式减肥”为瘦身理念,反对任何有害身体健康的减肥方式,是国内瘦身领域最专业、最有效、最先进的减肥方式。纤岚瘦身采用3+1瘦身服务系统,即通过诊、疗、塑、调四步为人体雕塑S曲线。

纤岚第三代3分钟点点瘦,在前两代产品基础之上进行科学组方升级,全新减肥理念:3减3调全新面市,三减即减体重、减体味、减体脂,三调即调体型、调体态、调体质。操作时间由一代的90分钟到二代的30分钟升级为现在的3分钟,为顾客节约了宝贵时间,简单易操作。纤岚产品每年更新换代,保证公司产品一直处于减肥行业的领军位置,2018年纤岚形体管理系列产品帮您打造傲人身材,找回健康美丽自信,帮助更多的朋友经营精彩人生!

22013048038775758_64.png

选择加盟纤岚三分钟点点瘦的六大理由

1、看市场:只需三分钟,节约人工,消耗快、资金回流快

2、看实力:拥有自已专业完善的研发、运营、培训、营销体系,良好的市场竞争力

3、看效果:今天减明天瘦,一个疗程可减15—60斤,塑形即时见效,可减2—7公分

4、看口碑:以优异的品质赢得顾客良好的口碑,无数男女的信赖之选。

5、看技术:国家专利产品,宗筋疗法非物质文化遗产,千年古方。

6、看扶持:10大运营支持,并为合作商量身定制开业、集客、会销、培训方案、生手即会、稳定盈利,为业主源源引入优质客源

22030823018031139_64.png

抢占市场  靠的是时机 

2018年

共创辉煌 携手共进

火爆招商 机不可失

22050668114797976_64.png

咨询不断

22051906757198560_64.png

市场操作模式成熟 2大加盟模式

既可单店加盟又可做代理

时机就在眼前

 

纤岚三分钟

点点瘦

 

能吃肉,还能天天瘦,纤岚三分钟点点瘦席卷而来,颠覆瘦身减肥传统,让您快乐做减肥,轻松做事业,纤岚形体管理助您成就行业传奇,你准备好了?空白市场越来越少,期待您的加盟!


1. 纯天然名贵草本植物精华液迅速渗透至皮下脂肪燃烧,燃烧赘肉产生水,由内而外滋润肌肤。针对身体腰、腹、臀等易肥部位,定向减肥,肚子大搽肚子,大腿粗搽大腿,想瘦哪就搽哪!刺激弹性纤维生长,在肌肤细胞基底形成脂肪隔离层,从此防止赘肉再生长,大吃大喝也不反弹。塑身添活力,不留橘皮纹,体内燃烧脂肪,产生能量物质ATP,补充体力精力,减肥同时还能收紧肌肤!

2. 名贵中药:有祛病,防病之功效,点穴,能打通人体受阻的经络,加速身体新陈代谢,让寒气,湿气,风气,毒素……更快的排出体外,因此做我们这种减肥的同时,能调理各种病症。

3. 能疏通经络,调整气血,这是中医的一种说法,在西医里是相当于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医学里有名语:痛则不通,通则不痛。

4. 能起到一个淋巴排毒的作用,淋巴排毒是体的一个系统,是负责排出人体内多余的水分和毒素。

5. 调节内分泌及新陈代谢,中医是阴阳平衡。

6. 从身体内部调节气血,经络及脏腑的功能。

7. 从身体内部减脂肪,不单纯是减细胞脂肪,通过调理使脂肪细胞代谢。

 

♔项目优势:

❶操作只需三分钟

❷顾客不打针、不吃药、不控水,不节食,米面鱼肉想吃就吃,靶向减肥想瘦哪就瘦哪的幸福减肥!(当场即减2-7公分,效果立竿见影)

❸签约减肥! 无效退款!一个疗程减1560斤

❹专业的反弹维护期,拒绝反弹!

❺美师操作简单,每客人轻松享瘦!

22110730698060174_64.png

纤岚形体管理中心系列产品

纤岚加盟热线:

400 698 0939 

18538118799



[责任编辑:罗小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