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省院专家基层义诊之—小梁卫生院

2018-05-18 14:04:44    来源:河津市医疗集团人民医院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通联部主任张明 通讯员梁军)“大妈,您这个右眼是白内障,得做手术才行,我现在给您做个简单的检查,改天你去河津市人民医院眼科做个详细的检查,现在白内障手术都是免费做”,将检查仪器准备好后,眼科专家李霞就开始了这一次的义诊。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改政策,对接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技术水平,为基层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517日上午,河津市医疗集团省院长驻专家贾俊松、王亚珏、赵丽娟、牛建强、杨利国及医务科工作人员,赴河津市医疗集团小梁卫生院,免费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用暖心行动提升居民健康指数。

听说今天有省院专家过来,小梁村村民早早就排起了长队,等待专家的到来。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和病人家属络绎不绝。认真倾听、细心诊断、开具处方、耐心解答、科普宣教,专家们忙得不可开交,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省级专家们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诊期间,专家们寓教于行,对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业务指导,结合实际病例,对多发病、疑难杂症的诊治,从理论知识到实践经验逐一剖析讲解。通过现场教学,有效提高了基层医务人员专业技术和诊疗水平。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免费检查近200人次。群众对义诊活动非常认可,基层医务人员也表示,专家的到来,提高了他们的专业技术水平,让他们可以更好地服务基层百姓。

河津市医疗集团专家义诊下基层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医改新举措,今后,医疗集团将继续在各分院开展专家义诊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医务人员服务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