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源市沙滩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生活课”

2018-05-17 19:38:1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940384275448210_61.png

19405111039650806_61.png

开展对口帮扶,决胜脱贫攻坚,提升医院整体形象。在我院支部书记吕栋梁、院长王厚强同志的带领下,万源市沙滩中心卫生院所有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暖心行动”。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万源市卫计局党组的号召,给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带去了爱心,送去了物质及健康知识,带给了关心,带来了满意和幸福的笑脸。

活动当天,我院院长王厚强同志亲自组织开展了巡回医疗工作,为贫困户测血压、查血糖以及健康咨询服务。之后,我院长王厚强同志为在场的贫困户上了一堂“健康生活”课,详细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的饮食要求等等。最后,党员干部与帮扶贫困户一对一的见面送温暖。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