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荣县医疗集团高村乡卫生院召开医疗资源下沉阶段工作专题会议

2018-05-08 20:15:03    来源:万荣县高村卫生院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通联部主任张明 通讯员梁军)2018年5月8日下午,万荣县医疗集团高村乡卫生院召开医疗资源下沉阶段工作讨论会,医疗集团派驻医师陈美丽,卫生院全体临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师建国传达了5月3日医疗集团院长会议精神,指出了我们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进一步规范医疗标准流程,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随后传达了医疗集团《分级诊疗实施方案》、《常见病种双向转诊指南》、《早交班管理规定》,要求所有医务人员严格按要求做好分级诊疗转诊工作,合理用药、规范病历填写、完善各种台帐、做好资源下沉宣传等工作,对现暴露的重点问题,举一反三,积极整改。

        业务院长屈香泽汇报了优质资源下沉对我院的帮扶情况,对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改进意见。陈美丽从资源下沉考核制度、责任分配、台帐建设、医疗安全、继续教育、中医管理、病历质控、目前下沉中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所有人员认真聆听、做好笔记。随后医务科姚慧峰对医疗集团第一季度病历评审及处方点评中我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病历中的不规范用药、不规范书写给予了纠正说明。

        会后,陈美丽同所有临床医生随机抽取了运行病历和终末病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病历质控。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