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疾控中心举办了健康扶贫2018年全市地方病防治业务培训班

2018-04-19 10:27:06    来源:延安卫生计生    访问:    

 为落实健康扶贫疾病预防控制十大行动,进一步提高各县区地方病防治能力,更好地完成地方病各项防治监测工作。4月16日至17日,市疾控中心在安塞区金芙蓉大酒店举办了全市地方病防治业务培训班。

 安塞区卫计局副局长贾延生在开幕式上致辞,省疾控中心消毒生防所所长孙养信讲授了布病防治知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发信作了讲话。

 参加人员为各县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地病科科长、县级以上医院感染科医师,安塞区各乡镇卫生院防疫专干与临床医师,共计70余人。

 地病科科长孙东艳讲解了2018年布病监测方案,高丽娟副科长通报了2017年地方病防治工作督导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市地方病防治工作。王文勇介绍了对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培训结束前还进行了测试。

 张发信副主任要求各县区要切实加强地方病防治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监测方案要求,认真做好地方病防治与监测工作,确保落实地方病各项防治措施,巩固地方病防治成果。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