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启动2017年“营山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2018-01-11 17:54:26    来源:四川在线    访问:    

11月1日,营山县人大常委会在县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2017年“营山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正式启动以“保护青山碧水蓝天净土,建设生态宜居美丽营山”为主题的“营山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会议部署,本次宣传活动要大力宣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新精神、新要求,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四川省饮用水源保护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大力宣传营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新举措新进展新经验,充分展示推进绿色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为营山加快建设有影响力的山水田园城市、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启动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斯顺平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环保世纪行活动重大意义;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环保世纪行活动实际效果;要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提高环保世纪行活动整体水平。

与会的县环保局、教育局、文广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今年的“营山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亨坤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措施上要细化方案、工作上要见到成效的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李树人]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