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固始:番城办事处汪庙社区召开消防培训会

2021-03-10 11:39: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事故教训,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保证安全生产活动有序进行,3月10日,河南省固始县番城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会议通报了辖区的安全形势,要求各社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培训;采取有针对性的安全措施,确保做好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好安全底线。安全工作要共同参与,各方联动形成群防群治、众志成城的良好局面,保证辖区平安发展。

会议结束后,番城办事处汪庙社区邀请信阳市政安消防公司周其进教官来社区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近50余人,开展一场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周教官用火灾处理技能;家庭防火注意事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讲解,他用了一些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案例,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大家认识到增强消防意识,关爱社会,关爱生活的重要性。

安全重于泰山。对于生产安全,办事处始终保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社区干部及群众的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办事处将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预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营造和谐消防安全的工作环境。(范庆龄)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