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生调研解难题 情系百姓暖人心——隆昌市多部门到胡家镇调研学校工作

2020-06-12 07:4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6日,隆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隆昌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学义,隆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明,胡家镇镇长胡春等到肖家桥小学调研学校工作。

刘学义一行实地察看学校教学楼、食堂、门卫室等场地,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城乡环境大清扫及学校周边交通等情况。当了解到校外一条师生上放学必经的乡村路,是当地百姓出行的难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他们马上实地走访,并现场会商,议定由胡家镇人民政府牵头完成此路修筑。

“每逢下雨,我们这条乡村小路就满是泥泞,特别容易打滑,学生上放学容易摔跤,如果能修通可以大大缩短村到镇上的距离,方便村民和师生出行的同时还能减少安全隐患,今天各位领导能来调研解决,真的太感谢了!”一位住在附近的村民激动地说。(马媛  张春雷)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