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冯桥镇开展“六戒六树”活动 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2020-05-17 20:08: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2451512765143_96.jpg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祁春兰  陈秀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近日,冯桥镇开展“六戒六树”活动,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20252713135012642_96.jpg

一要戒“奸”树忠诚。镇党员干部要不阳奉阴违、欺上瞒下,要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对党忠诚。

二要戒“庸”树担当。镇党员干部要有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责任面前不回避,不推诿,不退缩,能主动承担,敢于直面各种矛盾、困难和挑战,恪尽职守、攻坚克难。

三要戒“浮”树实干。镇党员干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斗志,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真正做到真干、实干、苦干、善干,讲实话、谋实策、出实招、干实事,把党的政策落到实处,把工作干出实绩,让群众得到实惠。

四要戒“粗”树细致。镇党员干部要工作上认真细致,精益求精,不可粗枝大叶,不能出现纰漏。

五要戒“软”树原则。镇党员干部要树立坚持原则、敢于碰硬的风气。工作中必须以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批评、抵制不正确的行为和现象,不怕得罪人。

六要戒“贪”树廉洁。镇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在脱贫攻坚决胜年,我们要以干部作风保证各项政策的落实,各项工作的推进,确保全镇贫困群众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如期脱贫。”镇党委书记高新建说。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