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力以赴,打一场创文攻坚战

2020-05-14 09:22: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240438113595262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李运鹏 通讯员 侯源 宋珊珊)2020年5月12日下午,京城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张喆同志领学《关于调整京城路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及明确工作职责分工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秀珍同志就开展好创文工作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创文宣传等工作做总体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建东同志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拔高站位。京城路街道作为我市创文工作的主战场,承担着大量的工作任务。我们要在创文工作中走在前,不折不扣,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二是合力攻坚,全员上阵。创文工作要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落实力度,在辖区再次掀起创文高潮,提高全民知晓率和配合意识、参与意识,形成创文“家喻户晓、人皆尽知”的浓厚氛围。三是建章立制,强化督导。“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领导班子要亲自抓,各涉及村、社区、部门要具体抓,党建办要做好协调指导,抓好研判落实。另外,纪检室要启动问责机制实施连带奖惩,确保各项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09242331955725516_87.jpg

京城路街道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创文攻坚仗,为加快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荥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成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