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脱贫攻坚,荥阳市刘河镇为206户困难家庭发放15.7万元消费券

2020-04-28 10:43: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杨佳佳)为进一步增强困难群众消费信心,确保其基本生活不受疫情影响的同时,释放群众消费潜能,推动市场回暖,助力消费回归,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4月26日,刘河镇对辖区内登记在册的优抚、低保、低收入、特困等四类救助对象,每人发放500元红利性消费券。

10442985876802119_87.jpg

花河村低保户李顺存家属领取消费券

1044516363587045_87.jpg

窝张村低保户杜粉花领到消费券

“有了这五百块钱的券,家里买米面油生活用品的钱政府都帮我们省下来了,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真好,时刻把我们记在心上!”窝张村低保户杜粉花领导消费券时脸上乐开了花。

此次活动,荥阳市刘河镇为辖区206户优抚、低保、低收入、特困等困难家庭314人共发放消费券157000元。为

确保此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不漏一户一人,刘河镇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逐一审核,并在发放时细心讲解消费券使用时限、使用范围等注意事项,让困难群众真正受益。

与此同时,刘河镇还对全镇低保、特困和困难家庭生活状况开展全面细致的排查,及时提供帮助,确保困难群众能及时享受国家政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