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鲜红锦旗暖人心

2020-04-01 11:2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242786208727784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李运鹏 崔建峰)3月31日下午,青屏街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张飞、梁沟社区支部书记韩建召、梁沟社区主任王建遂,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鲜红锦旗送到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柏松手中,感谢林业局党组及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协助梁沟社区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自疫情发生以来,林业局干部职工牺牲春节假期,统一思想,全员出动,根据要求第一时间联系联建帮扶村梁沟社区,每天坚守在梁沟社区监测点,把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协助该社区第一时间进行入户排查,对外来人员做详细登记,对进出人员车辆登记排查、扫码核查、测量体温、防疫宣传等,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为社区居民筑起来坚不可破的疫情“防火墙”。

11244745579935975_87.jpg

无休的工作,日夜的坚守,风雪无阻的防控,红色的锦旗,代表着梁沟社区对林业局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支持和鼓励,下一步,林业局将把群众的期盼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举措,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国土绿化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