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钼汝阳开展义务植树志愿者活动

2020-03-15 12:31:03    来源:中国建材报网    访问:    

烂漫的三月春风宜人,苏醒的大地绿意萌动。为进一步改善园区环境,增强党员、团青年生态保护意识,充分调动其义务植树的积极性,3月11日,河南金淮城钼业汝阳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钼汝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青年共计80余人开展了“爱绿护绿,共建美好矿区”义务植树志愿者活动。

图片8.jpg

在栽培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团结互助的精神,明确分工,紧密合作,挖坑、栽植、回填、覆土等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高质量完成各自指定区域的植树工作。

图片9.jpg

经过一下午的挥汗奋战,共种植了1000余株蔷薇花苗。望着一排排整齐的绿植,虽然疲惫不堪,手上、腿上都被划出一道道血印,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劳动的喜悦。

图片10.jpg

“争当植树先锋,共建美丽华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该企业旨在积极倡议公司广大党员、团青年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让植树护绿深入人心。金钼汝阳党员、团员的实际行动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又增强了企业员工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为园区生态建设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也为“美丽中国”的建设增添了一份绿和希望。(徐强 陈凯)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