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溪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刘麓璐:有一种光荣叫“疫”线入党

2020-02-29 18:3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刘曾珍  胡晓辉  邱英)有一种情怀,叫为人民服务;有一种信仰,叫我要入党;有一种担当,叫“疫”不容辞;有一种光荣,叫“疫”线入党。

1834083336666013_89.jpg

刘麓璐是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人员,她明白疫情的严重性,但她却义无反顾,手术前后,只要没在医院,战“疫”当中都能找到她娇小的身影。她不畏牺牲、不畏艰险,将自己“扎”进战场,与“疫”魔厮杀,为人民群众服务。她忍着疼痛录制小喇叭、入户排查疫情、录防疫台账、为居家观察人员购买配送生活用品。

玉溪街道,特殊的地理位置、特殊的小区环境决定了疫情防控压力大、任务重,关键时刻却有这样的人,她始终冲锋在一线、坚守在一线,虽然她还不是党员,却干着和党员一样的事情。

18342494764924312_89.png

2月24日,因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刘麓璐被组织部批准火线入党。她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切行动向党员看齐,在疫情攻坚战中请战一线,勇往直前……”

“今天起,我就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了,我不知道这场战役还要持续多久,我只知道,街道需要我,社区需要我,人民群众需要我,我就必须冲上去,这是一名党员应有的担当。”刘麓璐坚定地说。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