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当前 大屯乡曹副乡长扛起责任 逆行在战“疫”最前沿

2020-02-12 15:01: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022959506907491_87.jpg

中国基层网讯(侯伟峰 张志伟)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清丰县大屯乡全乡上下众志成城,广大党员干部站出来、冲上去,不分昼夜战斗在防疫一线。一位位英勇无畏的“逆行者”,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党旗在防疫阻击战中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15024549142179549_87.jpg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村干部党员思想要高度重视,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值守,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提升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管理、体温测量、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这是大屯乡曹玉川副乡长对他辖区的党员干部说的一段话。

   在当地提起曹副乡长,很多人都会给你讲出他很多感人故事,在疫情面前他彰显了党员本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安全护航,不管刮风下雪他都在抗疫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

     

15025995279030609_87.jpg

曹副乡长兼任西北管区书记,从疫情开始他就以身作则,到防控疫情第一线,检查落实防控情况。并要求卡点人员,佩戴口罩,注意自身防护,和村干部一起,入户排查,武汉返乡过节人员。确保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登记造册。确实掌握回村人员的行动轨迹及身体状况。要求各村的喇叭响起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疫情宣传单贴出去,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

    曹副乡长介绍;辖区平安,方可心安,自武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一场关系到每一位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在上级领导下,严格按照上级疫情应急指挥部指令完成各项防控工作。辖区平安、方可心安,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他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自觉践行入党誓词,把生命定格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面对突发重大疫情时挺身而出,不分昼夜检查辖区内个村疫情防控点,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15031614552699484_87.jpg

 寒冬难阻热忱心,那今天下雪,由于天气比较寒冷,恶劣的天气没能挡住他前进的步伐,他冒着大雪坚持每天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卡点。他把岗位当“战”位,把任务当使命,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夜以继日,不负使命。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为了能把工作干好,他都不辞辛劳,在当前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更是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劳、不畏艰难、夜以继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从疫情开始到现在他没有回过一次家,每天住在乡里和村里,每天吃饭就是将就,方便面成了他的主食。

     大灾之下有大爱,大难之下显关怀,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乡上下的心,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扛起社会责任,一拨拨积极捐款捐物潮涌而至。2月11日。曹乡长带领雷家五位爱心同志,给裴村村送来方便面五箱,矿泉水五箱。裴村党员干部表示感谢。

     

1503284851639967_87.jpg

曹副乡长说“目前战“疫”正处于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确保责任、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力求防控工作不留死角;要继续发扬党员干部引领作用,带领群众联防联动、群防群控,织密防护网、打好金钟罩,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站到底!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