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王村镇召开2020年春节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2020-01-18 09:31: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35565193298513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王金昌 通讯员 王艳丽)为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体现党和政府对军属以及退役军人深切关怀,1月17日上午,王村镇在镇政府东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节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24个行政村和镇机关军属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范相贡主持。

首先范镇长代表党委政府向与会的军属及退役军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曾经在保家卫国、国防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我镇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老兵多宣传国家方针政策,弘扬正能量,动员和引导更多优秀青年积极参军,为国家贡献新生力量。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任伟斌传达了我镇过去一年的拥军优抚工作相关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耐心进行解答,对相关政策进行解释,同时希望退伍军人发挥自己的余热和特长,为我镇建设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回顾军旅生涯,把自己的经历、阅历与大家分享,讨论当今热点时事,纷纷表示将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光发热,为我镇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范镇长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与会退伍军人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