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王村镇:逐村观摩找差距、鼓足干劲再提升

2020-01-16 12:11: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132574642119898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崔建峰 王金昌 通讯员 张娇)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促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1月15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提升”活动,全体党政领导和24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先后到丁村、后新庄、留村进行观摩,相互取经学习。

1213498640657174_87.jpg

 每到一个村,支部书记围绕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党员活动开展、“五星支部”创建、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观摩组成员认真查看工作展板、档案资料、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提升等情况。观摩中,大家认真交流,深刻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表示一定要将观摩中听到、看到、学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12140282777874904_87.jpg

观摩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镇政府东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体提升”观摩点评会。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对观摩活动进行了点评总结,他指出,通过观摩,看到了各村党员干部的干劲,大家在集体经济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加大投入力度,升级改造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效果显著。希望大家借助此次观摩认真学习借鉴,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政治建设、党群服务中心作用发挥、“五星支部”创建、集体经济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基层党建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再接再厉,真正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把群众服务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