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云剑”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9-12-20 09:40: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8日下午,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召开“云剑”行动工作推进会,对该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处级干部、市公安局政委尹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主持。

09413256123760141_8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就前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短板,对下步工作开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推进“云剑”行动,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尹俊强调,局属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云剑”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刑侦、治安、禁毒等单位要扛起责任,按照规定的目标抓好工作落实,务必完成工作任务;要切实掌握工作方法,精确研判分析,按要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对有线索、有条件的逃犯要尽快开展追逃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考核奖惩机制,没有完成工作任务的要按照工作考核奖惩办法惩处追责到位,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相关奖励。

(作者:尹继红 刘 晖何利明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