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充阆中市住建局召开“创文创卫”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2-16 20:3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12月14月上午,四川南充阆中市住建系统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文创卫”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在杰主持了会议,并传达了市“创文创卫”暨平安建设会议精神,同时,对住建系统贯彻落实“创文创卫”暨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20191214084904.jpg

在传达市“创文创卫”会议精神时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对一个城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程度的全面性概括和综合性评价,是反映一个城市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的“金字招牌”。“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本月中旬,阆中市将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测评,测评工作将以明察暗访形式进行,本次得分将占三年总成绩的30%。迎检工作迫在眉睫,12月13日下午,市委及时召开了城市“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观看了曝光“创文创卫”工作短板的电视专题片,有关单位在大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德宇作了重要讲话。市委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强化宣传,立即整改,补齐短板,力争本次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IMG20191214085040.jpg

在安排部署住建局“创文创卫”工作时强调 :大家要思想严,务必高度重视;任务重,务必尽职履责;时间紧,务必立说立攺;争荣誉,务必督查督办。做到对标对表,再进一步压实责任;冲锋冲刺,再进一步加力加速,用赶考精神做好迎检工作,力争满分,走在前列。

在贯彻落实市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信访维稳会议精神时强调 :大家要认清住建领域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化解矛盾,形成共识,做到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深化,排查问题上进一步认真,整改举措上进一步高效,确保住建领域元旦、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为打造“平安阆中”作出积极贡献。(敬原权、蒲衷阳)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