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赵波传达贯彻曹炯芳书记在雨湖区工作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调研园区工作

2019-11-19 18:33: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项目现场

座谈会现场

11月19日,区委副书记赵波一行深入雨湖产业新城服务中心现场调研,并到园区组织召开现场座谈会,传达贯彻曹炯芳书记在雨湖区工作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园区贯彻落实情况。副区长左炎辉、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李美龙,鹤岭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雨湖工业集中区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刺破方略,全力以赴推进园区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雨湖产业新城推进有力,招商引资形势大好,在2018年度全省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综合评价中排名第33位(共133家)。成功获批全省第一批产业园区体制机制创新试点,成功创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赵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雨湖工业集中区发展成绩,并表示要以更准定位,更高格局,更宽眼界,谋划推动园区发展,着力打造成为湘潭第四区,确保曹炯芳书记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面见效。一是要强化党建领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二是强化创建刺破。以“创建”为前提,做好“刺破”文章,抓好产业导入和产业培育,全力以赴创建省级高新区,建设好湖南粤港澳科创园。三是强化基建保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加快推进白云路、伏林大道建设。四是强化共建支撑。健全完善园区、鹤岭镇、湘锰事务中心“共建共驻共享”机制。五是强化联建服务。区直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保持高效服务,全力以赴助推雨湖产业新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