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白马山街道纪工委盯问题促作风转变

2019-10-31 14:06:42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近期,白马山街道纪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动深入社区(居)了解作风转变、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重点针对群众反映的部分社区拆违拆临不彻底、小区门口道路不平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了解到,群众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纪工委及时将此类问题对相关科室进行约谈。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及解决方案。目前,城管科、执法中队、环卫所等相关科室对反映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对小区的路面进行了硬化,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同时,纪工委要求相关科室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举一反三,积极排查辖区内存在的各类问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做到发现一处、处理一处,真正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