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县黄亭市镇对重点监管人员实行毛发检测

2019-10-11 08:5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9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黄亭市镇党委、政府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全体行政在编人员、派出所全体民警及驻村辅警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部署安排对重点监管的在册吸毒人员、隐性吸毒人员及运输等重点领域的高危人群开展毛发检测,做到摸排管控一个不放过、检测核实一个不放过、严打整治一个不放过。

08563157084864287_83.png

近年来,该镇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将其摆在与脱贫攻坚同等重要的位置,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在全镇先后开展了“利剑”和“宝庆风雷”禁毒专项整治行动,对全镇重点监管人员进行毒品含量毛发检测160余人次,对县属重点企业的双雄矿业运输车队从业人员进行毒品含量毛发检测300余人次,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毒品含量毛发检测60余人次,先后抓获吸毒人员28人(其中强制隔离戒毒11人,行政拘留处罚16人,刑事拘留1人),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起。通过毛发检测,对社区戒毒人员邓某,对脱管人员林某、邓某、张某勇、林某叶依法处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在全镇形成了强力震慑作用。

(作者:尹继红 颜寿生 吕老幸 杨剑 陆志坚 邓晓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