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县公安局召开重阳节 “最美老警官”表彰会

2019-10-10 09:22: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重阳节前夕,为表达对老警官的敬意,湖南省邵阳县公安局举行首届“最美老警官”表彰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候选人徐怀友,副县级干部、县公安局政委李胜祥,副局长唐洪斌等出席会议,全局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胜祥主持。

09223155491131664_8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唐洪斌宣读了表彰决定,对王科湘等19名老警官授予“最美老警官”荣誉称号。

近年来,邵阳县公安局全体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加快平安邵阳县、幸福邵阳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涌现出了一批“最美老警官”。

王科湘是其中的突出代表,他退休三年来,不忘初心,继续为公安事业发挥余热。2019年9月的一天,王科湘路过县城某街道,见一醉酒男子拿着菜刀追赶他人,王老立即上前奋力夺下菜刀将男子制服,避免了更严重的后果发生。当天,前来接警的民警见王科湘身上多处擦伤,心疼地说:“王老,您报警叫我们来就好了,万一发生危险怎么办”。王科湘豪爽地说:“我也是民警,虽然退休了,但制止犯罪都成本能了,当时情况紧急,我也没想那么多” 。

会上,徐怀友号召全局退休老同志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新时代的舞台上让夕阳更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平安邵阳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尹继红 曾朝晖 易泽钰 石 鸿)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