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公安局举行正式揭牌仪式

2019-09-27 08:48: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5日,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揭牌仪式在办公大楼前坪举行,标志着邵东市公安局正式成立,邵东公安的发展从此翻开崭新的一页。

图为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等为邵东市公安局揭牌。

揭牌仪式上,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同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一起,先后为中国共产党邵东市公安局委员会、邵东市公安局揭牌。市公安局在家的局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主持。

邵东市地处湖南省中部、邵阳市东大门,辖区面积176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35万,经济活跃,社会治安复杂。邵东县公安局成立于1951年11月,现有民警602人,辅警1002人,设有2个中心、4个室、14个直属大队、27个基层派出所。邵东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为护航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图为参加揭牌仪式的公安民警。

近年来,邵东公安砥砺前行、硕果累累。在“集打行动”“扫黑除恶”“百日会战”等专项行动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打击工作持续发力,成功破获湖南老挝商会会长李朝鹏被杀案,开创了县级公安机关打击跨国严重暴力犯罪的先河;创新机制,完善立体化巡逻防控体系,治安形势持续向好;着力警务改革,打造了“邵阳快警”、“一村一辅警”邵东公安新名片,改革创新亮点纷呈,迎来天津、山东、黑龙江、广西等省市县150余家兄弟单位前来考察交流;坚持政治建警,全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回应民生需求,赢得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公安民调跃居全省第一方阵,市委书记沈志定评价邵东公安是一支过得硬、靠得住、有本事、能战斗的队伍。2018年,邵东公安荣获“全省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在2019年全市公安局长会上,邵东公安荣获绩效评估、综治民调、百日会战、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一网考等6大奖项,是邵阳市唯一一个实现三年蝉联“大满贯”的单位,同时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荣获了绩效考核、维护稳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8个先进荣誉。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在全新的发展历程中,邵东市公安局将在邵阳市公安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一网考”为抓手,着力改革创新,强化科技强警,专注智慧建设,推动传统警务向现代警务全面转型升级,切实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邵东公安全体民、辅警将团结拼搏,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全面打造“最讲政治、最守纪律、最有力量、最具形象”“四最”邵东警队,不断推动新时代邵东公安工作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新邵东、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尹继红 刘 晖 高苗苗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