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支队长阵前督战  邵阳国庆安保工作扎实推进

2019-09-20 08:45: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8日,湖南省邵阳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定湘来到双清交警大队执勤路面,开展国庆安保工作阵前督战,扎实推进一线工作,将全市国庆期间道路交通管理部署全面落实到位,带领全体民警、辅警迎接严峻挑战。

图为刘定湘支队长(右二) 实地督查落实每个细节。

路面是公安交管工作的前沿阵地,刘定湘要求执勤民警、辅警按照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地做好安保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每到一处,刘定湘与群众、民警、辅警面对面交谈,零距离了解民警、辅警的工作情况,并向群众传达了全市交警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近年来,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双清大队成功治理了慢慢游载客市场、货车待货市场、双清路马路市场、建设路物流市场,先后推出了“畅通道路精细化管理、重点车辆风险管理、勤务机制改革与创新”等多项卓有成效的工作,辖区交通状况日趋良好。

图为刘定湘支队长给双清交警大队民警、辅警进行阵前督战讲话。

刘定湘要求,国庆安保期间,各大队要利用科技强警手段,巩固交通事故快速处警模式,使用APP交通违法系统现场录入机动车乱停乱摆行为,适时改变信号灯相位,精准管理路口交通秩序。针对城区道路线长面广、商贸市场相对集中、重点企业多、重点车辆基数大,交通管理难度大的特点,为了实现城区道路交通的平安、畅通,国庆安保期间,全市交警将“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融入“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保攻坚行动,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重点,全面进入战时状态,持续强化全市交通管理,确保国庆期间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尹继红 陈奇 伍先安)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