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县警方召开大庆安保维稳冲刺攻坚动员会

2019-09-18 09:39: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2日上午,湖南省新宁县公安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冲刺攻坚动员部署塈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全体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肖绍荣主持。

09395773421754753_8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副局长江依清组织学习了《新宁县公安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方案》、《新宁县公安局迎国庆大庆安保维稳特护期巡逻防控工作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副县级干部、公安局政委孙红辉对绩效评估、“云剑行动”“宝庆风雷”专项行动完成情况以及参加全市“三警”大比武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和队伍安全管理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巩固当前成绩,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进入先进行列;二是要加强队伍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风险排查管控,严格开展执纪审查,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队伍。

最后,肖绍荣向参会人员传达贯彻了全省70周年大庆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举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全力以赴投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全体局领导、每位民警,要把精力全部集中到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围绕“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全力打好五大硬仗;二是统筹兼顾,压实责任,全面推进“扫黑除恶”“集打斗争”“禁毒攻坚”“云剑行动”“宝庆风雷”和绩效评估、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严明纪律,狠抓管理,确保队伍纯洁可靠,要对标政治建警要求,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决贯彻执行大庆安保“四个一律”战时纪律,强化督导问责,严防各类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以四个铁一般要求,锻造过硬公安队伍。

(作者:尹继红 杨 霞)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