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警方披星戴月换来万家灯火团圆

2019-09-16 09:11: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为摩托车巡逻。

图为社区民警深入摸排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图为民警在主要路口设点堵卡查获违法犯罪。

中秋佳节之际,湖南省邵东县公安局按照有警出警,无警巡逻要求,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常态化巡逻。在县城各重点场所,主要路段随处可见民、辅警忙碌的身影。

他们日夜进行车巡、步巡,提高了社会见警率,加强社会治安面管控,全方位排查社会安全隐患,一旦有突发事件发生,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以实际行动守护社会安宁,有力震慑了各类社会违法犯罪,铸牢社会安全墙。

中秋期间,该局各派出所加强值班备勤站好每班岗;一村一辅警深入田间地头和大街小巷昼夜不停歇开展巡逻,加强对乡村各类违法犯罪线索的摸排,牢记为民服务情怀为群众做好每一件实事;一村一辅积极配合民警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深入网吧、KTV、宾馆等场所和重点路段开展清查行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制定整改措施;社区民警走千家、访万户,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困难,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加大对社区公共场所、娱乐场所、出租房屋和危险物品的治安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并督促、指导辖区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建立健全安全防范制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预防、减少各类案件和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大力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好社区平安使者。

(作者:尹继红 刘 晖 何利明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