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郭峰到张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9-04 19:29: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日上午,德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到张村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吴拥军,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张村乡党委书记曾德基,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斌,党委副书记宋庆峰等人陪同调研。

19345305007405632_49.jpg

郭峰一行首先来到张村乡南岸村,听取了南岸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调研了南岸村扶贫产业葛根种植基地,查看了葛苗生长情况,详细询问了产业扶贫合作社运营模式、贫困户入股、葛根种植基地投入及产出等情况,同时还了解了南岸村南瓜粿产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扶贫工作计划。

郭峰指出,产业扶贫是增收之本和长远之计,是实现贫困户稳定脱贫的根本之策,要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围绕产业发展做文章,引导贫困群众积极参与扶贫产业发展,实现稳定增收。

随后,郭峰走进南岸村贫困户李裕松家中,与其拉家常、问疾苦,查看其住房状况,了解其就业情况,当得知李裕松目前在家未就业时,郭峰还向其介绍了德兴市就业市场的用工情况,推荐其到园区企业找一份稳定的工作,通过自身努力实现稳定脱贫。郭峰还要求我乡劳动保障部门要做好贫困户就业服务工作,对贫困劳动力进行摸底和登记,并积极与用工单位对接,帮助贫困户与企业之间搭建好就业桥梁,方便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石伟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