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警方召开“清朗警营”专项政治督察动员会

2019-08-28 10:25: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2日上午,湖南省武冈市公安局召开“清朗警营”专项政治督察动员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党委书记、局长钟彪,邵阳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政委王祥金,邵阳市公安局督察组成员陈楚田、李月珍、刘斌锋等出席会议,武冈市公安局在家的局领导、局属各单位除值班、出差人员外的民警、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冈市公安局政委尹向锋主持。

10260914031256151_83.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王祥金作“清朗警营”专项政治督察动员讲话;钟彪代表武冈市公安局党委作了发言。

王祥金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朗警营”专项政治督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重点,准确把握政治督察的主要任务和要求;三是要齐心协力,务必保证政治督察工作的实效。

钟彪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督察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督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做好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

(作者:尹继红 王征银 刘峰 蒋文元)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