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市甲骨文学会、长沙市尚上心理科普公益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9-08-24 00:13:42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颜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为学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按照党章及党内有关规定,长沙市甲骨文学会、长沙市尚上心理科普公益服务中心于日上午在岳麓区中海社区召开长沙市甲骨文学会、长沙市尚上心理科普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

中共长沙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吴昌伟,中共长沙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欧阳凯,长沙市社科联学会工作处处长冯晶,中海社区党总支部彭兴,党总支成员陈洁、王文礼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中共长沙市甲骨文学会党支部书记谢兆岗、中共长沙市尚上心理科普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德全汇报了学会党支部的筹备工作。

中海社区彭兴书记在两个党支部成立会议上致辞

随后,彭兴同志对中共长沙市甲骨文学会党支部、中共长沙市尚上心理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共长沙市尚上心理科普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成立并挂牌中海社区,是中海社区党建工作的又一喜事,是中海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大举措,也是中海社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个重大成果。为中海社区总支部成员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推动中海社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补充了新的血液,同时更加坚定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今后还要继续努力工作,积极探索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不断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确保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中共长沙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长沙市社科联副主席吴昌伟在成立大会上讲话

会议最后,吴昌伟同志对长沙市甲骨文学会、长沙市尚上心理科普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表示充分肯定,向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党支部成立是加强意识形态监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社会组织管理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他强调,社会组织要立足自身,抓好党建。要切实认清自身定位,具体来说,就是要立足功能型党组织的定位;要切实用好平台,社区有资源有经验,要用好这个平台;要切实整合好资源,注重党建与会建有机结合,实现两者高度融合,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同时,要提高自身素质促党建。要讲政治,党支部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领学会改革与创新工作,把广大社科工作者团结在一起,认真领会党支部成立的意义,传承党的精神;要讲学习,要加强政治和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和新形势下相关政策、法规学习,特别是党员要带头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讲奉献,党员要服务人民,服务基层,服务社会,一心为公,迎难而上,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推动长沙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