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线快警战酷暑 高温慰问送清凉

2019-08-19 08:53: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湖南邵东开启了“高温模式”,高温炙烤下的道路,仿佛一个巨大的蒸笼,令许多人对出门望而却步。但是,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良好的社会秩序,依然奋战在烈日下,经受着严峻的“烤”验。

图为杨智成给在一线执勤的快警队员们送去防暑降温物质。

8月14日,烈日炎炎,邵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一行深入基层一线,来到“邵阳快警”邵东二号平台,对烈日高温下仍坚守一线值班执勤的快警队员们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一份关怀。

杨智成、李少林与快警队员们一一握手并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盒盒防暑的药品,让在场的快警们倍受鼓舞。

图为李少林与一线执勤的快警队员们亲切交谈。

杨智成表示,“邵阳快警”是群众的守护神,希望快警队员们克服高温酷暑,继续坚守,加强社会面巡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做好公安服务,做到有警必接、有险必救、有难必帮,将维护治安与服务群众结合好,保障辖区经济繁荣、治安稳定,为即将到来的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快警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重托,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投入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为建设平安邵东贡献力量。

(作者:尹继红 刘晖肖体松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