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红书一行看望慰问北塔快警

2019-08-16 09:1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同志们辛苦了。不论刮风下雨,日晒雨淋,只要群众需要,你们就出现在哪里。我代表分局党委向你们致敬”!

图为周红书与快警队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8月14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红书带领警务保障室主任旷仁柏一行到邵阳快警北塔1号和2号平台看望慰问平台民、辅警,为其送去防暑降温物资。

周红书来到平台,与快警队员们一一握手并亲切交谈。随后,他登上平台指挥车,查看当天的值班、巡逻防控情况,对快警队员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顶着烈日坚守在岗的服务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图为周红书鼓励快警队员克服高温酷暑、继续坚守,维护全区治安稳定作贡献。

周红书指出,北塔快警是群众的守护神,希望快警队员们克服高温酷暑,继续坚守,加强社会面巡逻,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做好公安服务,做到有警必接、有险必救、有难必帮,将维护治安与服务群众结合好,保障辖区经济繁荣、治安稳定,为即将到来的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巡逻大队大队长陆华林对周红书一行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快警平台全体民、辅警将一如既往,格尽职守,全力投身大庆安保,为平安北塔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作者:尹继红 李伶亚 宋海洋)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