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邵县坪上镇组织公职人员进行尿检

2019-08-02 09:36: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加强国家公职人员管理,增强干部职工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纯洁公职人员队伍。7月29日至8月1日,湖南省新邵县坪上镇组织镇机关和镇属各单位的全体公职人员共290余人集中进行吸毒尿检。

09371001463892367_83.png

图为该镇公职人员尿检现场。

检查现场,镇党委书记周玉光、镇长廖眯眯带头接受尿检。参检的公职人员排队领取检测杯,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到检测取样处提处尿液样品,再由工作人员陪同送至有尿检资质的民警接受检测。整个检测井然有序,按程序操作,并对检测结果进行登记,指定专人全程监督并拍照存档,确保尿检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检测结果,所有参检的公职人员无一涉毒。

近年来,该镇始终把禁毒工作作为构建平安坪上的重要抓手,通过对涉毒人员进行帮教、开展尿检活动、组织多种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使禁毒工作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作者:尹继红 彭长发 周社臣 廖国维)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