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谢伟宏副县长头顶烈日走访贫困户

2019-08-02 09:35: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30日,湖南省邵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兰园里村,走访联点帮扶的邓学研、邓文克两户贫困家庭,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

图为谢伟宏在邓文克老人家中了解情况。

在邓学研家中,谢伟宏详细询问了刚出院的邓学研身体情况及家庭收入情况,在得知邓学研现在村中的扶贫生产车间工地工作时,谢伟宏叮嘱道:“要加油干,更要注意身体”。在邓文克老人家中,谢伟宏向老人询问其子女目前就业状况,嘱咐其家人要照顾好患有阿尔兹海默症、高血压等疾病的邓文克老人。

随后,谢伟宏到兰园里村扶贫生产车间建设工地,并向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详细了解扶贫生产车间情况和目前村中经济状况。邵东本地一大型箱包厂租赁村中一千余平米的土地,建设两条生产线的扶贫生产车间,可吸纳村中40名劳动力就业,其中30%以上来自贫困家庭。生产车间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村中生产生活状况,助力该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为谢伟宏在邓学研家中了解情况。

谢伟宏强调,村干部要吃透扶贫政策,积极争取上级各项支持,促进兰园里村产业脱贫步伐,提高贫困家庭发展动力,从根本上帮助贫困户摆脱现状。

(作者:尹继红 李少林 刘晖 高苗苗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